网络与通信工程系学生第二党支部: 组织开展“学习‘两会’精神,践行使命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刘媛媛发布时间:2024-03-22浏览次数:16

321日,网络与通信工程系学生第二党支部在逸夫楼4103开展了以学习‘两会’精神,践行使命担当”为主题的党日活动,网络与通信工程系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童志扬、全体党员和预备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由陈冠旭同志主持,以集中学习、观看视频、交流分享等形式深入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引导学生们从眼前事、身边事出发畅谈学习两会的感受,不断在学习交流中深化认知理解。参会学生在交流分享中纷纷表示,要积极践行两会提出的新观点、新论断,把学习热情转化为履职尽责、提能增效的不懈动力。

活动最后,支部书记童志扬发表总结讲话:“希望全体同学以此次学习为契机,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同时,要继续深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要与新时代、新要求、新任务同频共振,坚守学习初心,把握新机遇,展现新担当,谱写新篇章。”

(通讯员:胡海涛  初审:童志扬)


终审人:吴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