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扎实推进毕业生就业和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李姗姗发布时间:2022-06-17浏览次数:69

617日,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专题学生工作会议,传达贯彻省教育厅及学校相关会议精神,重点部署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以及暑期学生教育与管理工作。会议由正处级组织员、党委副书记王芸主持,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王芸传达了省教育厅视频会议及学校会议精神,对当前及暑假期间有关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安排。会议强调,各班辅导员、班主任一是要认真学习领会省教育厅和学校有关会议及文件精神,提高站位,坚决把省教育厅和学校会议精神传达好、贯彻好、落实好,做到工作不留死角;二是要坚持“应留尽留,应返尽返”原则,扎实细致做好暑期所有学生的管理与服务工作,密切联系返乡学生,坚持全员正常打卡,疫情防控不放松;三是要密切关注留校学生动态,加强对留校学生的校纪校规教育和安全教育,建立台账,服务好学生;四是要克服一切困难,想尽一切办法,切实帮扶2022届尚未就业的毕业生尽快就业,进一步加快全院就业工作节奏,保证就业质量。

此外,会议还就做好2022届校外毕业生返校接待、学生社团指导、招生宣传、留校学生心理健康、暑期社会实践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通讯员:方纯,审核:王芸)



终审人:江文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