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举办2022年秋季大学生应征入伍政策宣讲会

作者:赵亚飞发布时间:2022-05-06浏览次数:113

为进一步激发我大学生应征入伍的热情,促进学院2022年大学生征兵工作再上新台阶,56日,我院于YF4208举办2022年秋季大学生应征入伍政策宣讲会。宣讲会诚邀滁州市琅琊区人武部张成刚科长和校武装部葛宝做政策宣讲,学院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全体在校毕业班200余名学生参与宣讲会,会议由信息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芸主持

会议伊始,王芸作动员讲话她指出要切实把大学生征兵工作摆上重要位置,创新宣传动员方式,切实增强征兵宣传动员的时代性、感染力,鼓励广大优秀学子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希望学院2022年能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大学生征兵任务。

    

随后,校武装部葛宝和人武部张成刚为大家做征兵政策的具体宣讲。葛宝对今年的征兵政策进行解读和介绍,主要针对报名时间及报名方式、参军入伍基本条件、参军入伍程序、大学生参军入伍优惠政策展开介绍。张成刚强调大学生应征入伍是顺应全球“知识军事”的迫切需要,是实现“强军梦”的内在要求,也是促进青年成长成才和锤炼品格的重要举措,鼓励大学生“参军报国正当时,热血军营献青春”。

大学生征兵动员政策宣讲会的圆满举行,必将激发更多优秀大学生“携笔从戎、参军报国”的政治热情和时代责任感,希望他们在军队这个大熔炉里建功立业,在实现“强军梦”、“中国梦”的伟大历程中成就自己的璀璨人生。(通讯员:吴豹 初审:王芸)

终审人:吴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