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样板党支部建设】计算机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群众座谈会

作者:王雨妍发布时间:2021-12-06浏览次数:195

  12月5日,计算机工程系学生党支部举办预备党员转正群众座谈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在信息楼321举行。

会上,本次申请转正的8位预备党员胡美萱,王洪利等先后宣读了自己的转正申请,详细汇报了自己在预备党员期间思想、学习和工作上的进步与不足,并表明了以后前进的目标与方向,以及作为一名党员应做的事情。随后参加本次座谈会的一些党员同志也给出了意见,希望他们发挥党员的带有模范作用,之后群众纷纷对转正同志发表了意见,指出他们的优点以及今后有待改进的地方,一致建议党组织同意胡美萱。王洪利等8位预备党员如期转为正式党员。转正党员向支部大会表态,表示按照党章的标准,争做合格共产党员。

会后,支部书记车喆老师表示:8位同志要在生活、学习和其它方面起到模范带头作用,虚心接受批评并及时改正,时刻牢记入党誓词,以实际行动接受党组织的考验。希望其他同志能以他们为榜样,争做优秀党员。

(通讯员:徐钰莹  初审:车喆)


终审人:吴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