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信息学院:院领导深入走访毕业生寝室

作者:童志扬发布时间:2021-06-24浏览次数:525

    624日下午,信息学院党委书记江文贵、信息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芸携辅导员队伍深入走进毕业生学生宿舍,关心毕业生同学的求职生活近况,提出对毕业生们未来发展的建议,献上了对同学们真诚的毕业祝福


    走访过程中,江文贵与同学们亲切地交流,在祝贺同学们毕业快乐的同时,对同学们提出了以下两点期望:一、对于找工作就职的同学,江文贵提醒同学们在工作岗位上要再接再厉,爱岗敬业,用实际行动报答对母校的感情;二、对于升学读研的同学,江文贵要求他们钻研学术,恪守学术道德,勤奋努力力求在专业领域内做出自己的成果,不辜负青春韶华。王芸对毕业生们提出了两点要求:一、绷紧防疫神经,乘坐高铁等长途旅行交通工具离校时要保证财产人身安全;二、善始善终,在离开学校之际也要保证寝室干净整洁,清除安全隐患,给后来的学弟学妹留个良好的生活学习环境,也给自己的大学生涯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信息学院还为离校毕业的同学做了一系列的纪念品,有行李袋、保温杯等。


    此次深入走访毕业生宿舍是信息学院党委立足为学生办实事的一项重要举措,旨在通过以院领导访问毕业生寝室的形式,给同学们带去真诚的关爱和殷切的期许,为毕业生加油鼓劲的同时,进一步增强对毕业生的爱校与感恩教育。走访结束后,17计科对口的夏林锋同学说,这次的领导寝室走访让同学们真真切切地感受到了学校对我们的关心,我们定会再接再厉,在新的征程上披荆斩棘,不辜负领导们的期待。(通讯员:陈芳    初审:王芸)




终审人:吴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