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信息学院:深入走进学生寝室,为学生办实事

作者:童志扬发布时间:2021-06-17浏览次数:448

    616日下午,信息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芸率领辅导员队伍深入走访了信息学院学生宿舍,积极关心同学们在寝室的生活学习状态,了解同学们的思想近况,想同学们所想,尽学院所能为同学们办实事。


    走访过程中,王芸与同学们亲切地交流,在叮嘱同学们注意保持寝室清洁卫生的同时,也语重心长地告诉同学们要珍惜在大学的时光,切勿虚度韶华。王芸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期末考试临近,要抓紧时间复习本学期学习的内容,扎实掌握好专业技能,为未来深造以及走上工作岗位打下坚实基础;二、学习贵在坚持,打造学习型文明寝室应当是一项长久的工作,需要同学们端正学习态度,提高觉悟认认真真地在寝室营造出良好的学习氛围,切忌为了应付检查而流于形式;三、夏季来临,垃圾要及时清理,否则容易滋生细菌危害同学们身体健康,要有公德心,切勿为了一时偷懒而将垃圾放在楼道口等公共区域影响大家的生活环境。                  

    此次深入走访宿舍是信息学院党委立足为学生办实事的一项重要举措,旨在通过面对面的交谈了解同学们最需要解决的实际问题,从而进一步提高管理服务学生的工作水平。整个走访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网工201的杨继强同学说:“感谢王书记送给大家的慰问礼物,学院领导的关心让我们非常暖心。”(通讯员:车喆   初审:王芸)


终审人:吴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