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我以木桃,报之以琼瑶】事亲以敬,美过三牲

作者:尚纵飞发布时间:2021-01-09浏览次数:508

孟子曰:人人亲其亲,长其长,而天下平!

这句话的意思是:只要人人各自亲爱自己的双亲,各自尊敬自己的长辈,那么,天下自然就可以太平了!

感恩是个充满温暖的字眼。每个人都感恩和被感恩过,都感受过感恩和被感恩时所得到的快乐。在这个世界上,给我最多爱的人莫过于我的父母了。父母对儿女的爱是无私的不计回报的;父母对我们的养育,都是尽心尽力,不惜任何代价的。可是有时却为了一些小事与父母吵架,给他们脸色看,真的是太不懂事,太不应该了。

问世间什么样的爱是永恒不变的?那无疑是父爱和母爱,这份爱从我们出生的那一刻起,就一直伴随着我们,然而,我们的到来,也给父母带来了莫大的负担,父母却把这份负担当成幸福,用心爱我们,用生命爱我们,我们哭,他们伤心,我们笑,他们高兴,我们健康快乐,他们会露出无比幸福的微笑。

我感恩我的父母,是他们给予我的生命,给我一个温暖的家,坚实而温馨的避风港成为我栖息的地方。

 走遍千山万水,看过潮起潮落。经历风吹雨打,尝尽酸甜味涩。始终觉得您的怀抱最温暖!不论我走多远,心中永远眷恋。在我们成长的道路上,要感激的人太多太多。有一个词语最亲切,有一个呼唤最动听,有一个人最要感谢,有一个人最应感恩,她就是——妈妈。听妈妈的话别让她受伤,想快快长大才能保护她,美丽的白发幸福中发芽。

青丝变白发,那是岁月沧桑洒下的鲜花;直背弯如弓,那是时间老人积蓄的能量;嫩手变槁木,那是神农赐予不断收获的硕果。父亲,您是我心中安全而温暖的靠山,累了的时候在上面躺一躺,就会让我精神百倍;您是我心中那辽阔的海洋的彼岸,在岸的那头等待着儿子的归来;您是我心中的太阳,那耀眼的光芒驱走了我心中的阴影……

父母的爱是天地间最伟大的爱,自从我们呱呱坠地,来到这个世界,父母就开始爱着我们,直到永远。我们的童年都是在父母的关爱与呵护下,无忧无虑地度过的。阳光灿烂的日子,父母送我们一片明媚的晴空;飘雨落雪的时节,父母为我们撑起一把温情的家。

我想对父母说:谢谢你们给我的一切,我让你们操心了!我一定会照顾好自己,让你们放心。我爱你们,爸爸妈妈!

终审人:吴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