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网工程系组织开展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课程目标达成情况反馈与交流会

作者:教学办公室发布时间:2017-09-25浏览次数:186

920日下午,物联网工程系组织开展了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课程目标达成情况反馈与交流会,学院院长陈桂林教授、副院长赵生慧教授和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物联网工程专业全体授课教师参加会议,信息学院特聘教授、台湾淡江大学物联网与大数据研究中心主任张志勇教授,特邀专家游国忠教授也应邀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赵生慧教授主持。


会上,陈桂林院长强调了物联网工程专业参加工程教育认证的必要性,要求各位教师在教学过程中结合课程特色,以产生为导向,改进课程教学与考核方式,培养学生能力。赵生慧副院长就反馈会的目的、主要内容、改进措施等进行了说明。各授课教师结合上学期课程教学和课程考核详细分析了各自课程的课程目标达成度情况,并对课程教学和考核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提出了改进措施;各课程群建设工作组也汇报了组内各课程目标达成情况评价的研讨情况。

  张志勇教授和游国忠教授也分享了所在单位的课程目标达成评价开展情况。

  (通讯员:张志远)

终审人:吴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