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相关日期

会议简介


       两岸(皖台)物联网研讨会是由皖台两地教育界、学术界及企业界等多个机构共同发起并组织的每年一次的系列会议,是一个高水平的交流平台,旨在充分发挥两岸各自的优势,为两岸从事物联网相关工作的研究人员、教育工作者及企业人士提供一个高水平的学术与技术交流平台,并促进两岸学术界、教育界及产业界在物联网研究与应用方面的合作与交流,促进在人才培养方面的合作与交流。

       受疫情影响,第八届会议将于2021年7月20日至7月21日召开,采用线上+线下方式举办,会议将邀请物联网及健康照护领域专家举办高水平学术讲座,并将围绕物联网体系结构、物联网可靠传输、健康照护、物联网与人工智慧、大数据、及两岸产教融合开展物联网人才培养等多个主题进行专题研讨。会议出版论文集,中英文不限。优秀论文(英文)在进一步修改后将推荐至国际期刊(SCI or EI Indexed)发表。

       论文投稿邮箱为: cychang@mail.tku.edu.tw


举办高校

安徽青少年 团学工作 淡江大学 实践大学 朝阳科技大学 sig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