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与通信工程系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两会’精神,践行使命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方悦发布时间:2024-03-22浏览次数:10

    2024321日,信息学院网络与通信工程系学生第一党支部在信息楼X321开展了“学习‘两会’精神,践行使命担当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方悦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会议伊始,方悦同志带领大家学习202435日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讲话中强调了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

    然后,方悦同志带领大家学习2024年全国两会精神和政府工作报告,强调要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

接着,由方悦同志带领大家学习202425日中共中央印发《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为大家讲解制定《条例》的目的和依据、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作用、总体要求、主要任务、原则和对象等内容。

最后,方悦同志带领学习了2024223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强调坚持以学促干,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更加自信昂扬的精神风貌和奋进姿态投身各项工作。(通讯员 郭文豪;初审 李姗姗)

终审人:吴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