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赴合肥拓展就业市场

作者:郑福琦发布时间:2024-03-21浏览次数:10

   320日,信息学院党委书记吴文杰、副院长杨斌一行走进安徽领云物联科技有限公司、合肥哈工图南智控机器人有限公司调研,开拓就业市场。

   调研中,吴文杰简要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人才培养和毕业生就业情况,表达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大力推动人才协同培养和扩宽毕业生实习就业渠道等工作的决心,希望能够真正实现校企双赢和共同发展。

   领云物联科技公司董事苏丹对吴文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企业的人才需求与学院专业的高度契合,并强烈表达了对加强校企合作、创新校企人才培养和输送模式的意愿。哈工图南总经理赵鹏飞表示:“希望校企双方在教育教学、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努力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和企业高质量人才引进的双赢,为推进应用型人才培养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信息学院将继续以访企拓岗专项行动为契机,深挖资源、广拓渠道,通过“走出去和请进来”“实地走访的方式,持续加强校企合作,推动专项行动走深走实,促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通讯员:车喆,初审:郑晓华。)

 


终审人:吴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