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与通信工程系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三月份集中理论学习

作者:方悦发布时间:2024-03-22浏览次数:10

2024321日,信息学院网络与通信工程系学生第一党支部在信息楼X321组织开展了三月份集中理论学习。本次活动由方悦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本次集中理论学习方悦同志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学校2024年工作务虚会暨春季开学工作会议精神,并传达了全国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等相关精神。

然后,方悦同志强调围绕质量立校、学科领校、人才强校、开放活校、文化荣校、特色兴校、依法治校和提升学校内部治理水平、加强干部队伍作风建设、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推进学校科技成果转化和社会服务。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始终不忘合作初心,在新的历史征程中,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坚定不移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通讯员 郭文豪;初审 李姗姗)


终审人:吴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