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信息学院学生社团荣获2023年大学生社团文化风采展示活动“百强社团”称号

作者:赵亚飞发布时间:2024-03-18浏览次数:10

  近日,中国文艺网与中国青年网共同开展的“2023年大学生社团文化风采展示活动”落下帷幕社团展示、网络投票、技术筛查、专家评审等环节,我学生社团“计算机协会”荣获2023年大学生社团文化风采展示活动百强社团称号赵亚飞获评优秀指导教师

  计算机协会(简称“计协”)成立于2005年,是一个集服务、科研、创新于一体的多元化学术科技类社团由赵亚飞老师担任社团指导老师。协会以计算机应用能力为出发点,依托“互联网+”技术,采用线上+线下的形式开展了一系列深受师生喜爱的活动“1024”程序设计大赛、“创青春”大讲堂、“超级打字王”等系列专业特色活动打造“一社一品”社团牢守“我为师生办实事”宗旨开办“计算机服务站”免费帮助全校师生解决计算机硬件问题定期开展技能竞赛和讲座为全校师生普及先进的计算机知识

  在历时近二十年的建设过程中,计算机协会斩获全国大中专院校最具影响力社团、滁州学院十佳社团、滁州学院五星级社团、滁州学院文明社团等荣誉称号。近年来,社团成员积极组队参加全国各类双创竞赛,如“挑战杯”、“互联网+”竞赛获得各级各类奖项400余项,其中,国家级竞赛获奖12项、省级竞赛获奖60余项。

计算机协会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进一步强化社团组织管理、创新活动形式、立足学生发展需求、突出育人作用,将学生社团切实建设为服务学校改革发展和学生成长成才的重要阵地。(通讯员:车喆 初审:郑晓华)

终审人:吴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