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加强教职工保密科普教育与防范电信诈骗教育

作者:童志扬发布时间:2024-03-14浏览次数:10

提高教职工安全保密意识与防诈反诈能力,筑牢我院信息安全防线3月13日下午,信息学院于x321开展了教职工保密科普教育与防范电信诈骗教育活动。

党委书记吴文杰带领学院教职工一同观看了保密科普教育微视频《电子监听》,学院教师了解了窃听设备的一些常见伪装形式,提高了警戒防范意识。吴文杰强调,保密工作无小事,要时刻保持警惕,加强防范,熟知常见的窃听手段和形式,不断提高识别和防范泄密风险的能力保护好个人和学院的信息安全。

吴文杰还带领学院教职工学习了单位工作人员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保密须知等内容,强调教职工要认识到电信诈骗的危害性,安装注册“国家反诈中心app”,对于不明链接、网站、二维码、app,一律不点击、不访问、不扫描、不安装,不断提高警惕意识,增强自我防范能力。

今后,信息学院将持续巩固强化学院保密反诈立体化防线确保学院教学、科研工作顺利进行,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更多贡献。(通讯员:方纯   初审:吴文杰)

终审人:吴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