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举行“弘扬雷锋精神,赓续红色血脉”主题升国旗仪式

作者:赵亚飞发布时间:2024-03-13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弘扬和培育新时代雷锋精神,3月11日,信息学院举行“弘扬雷锋精神,赓续红色血脉”主题升国旗仪式。信息学院党委书记吴文杰、党委副书记郑晓华、全体辅导员及1435名在校学生参加了本次升旗仪式。

6点50分,在庄严的国歌中,国旗缓缓升起。全体师生高唱国歌,行注目礼,表达对祖国的崇高敬意和深厚情感。

  院青年志愿者支队队长王纪香作国旗下讲话。她分享了在日常的学习与生活中,如何从身边的小事情践行雷锋精神。她号召全体学生要积极参与学校、学院组织的学雷锋志愿实践活动,用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赓续红色血脉。

郑晓华在讲话中表示,实践证明,无论时代如何变迁,雷锋精神永不过时。新征程上,要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弘扬雷锋同志“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他要求广大青年,一要从雷锋精神中汲取信念的力量,永葆对党忠诚的政治本色;二要从雷锋精神中汲取大爱的力量,弘扬服务人民的奉献精神;三要从雷锋精神中汲取奋进的力量,践行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

  弘扬雷锋精神,赓续红色血脉。在新学期、新征程中,信院青年将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发扬中国青年接续奋斗的优良传统,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通讯员:车喆 初审:郑晓华)

终审人:吴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