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开展2月份支委会

作者:张楠楠发布时间:2024-02-03浏览次数:12

22日,计算机工程系学生党支部使用腾讯会议开展了2月份支委会,计算机工程系学生党支部书记车喆、全体党员和预备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车喆主持,主要听取了一月份的工作汇报并讨论二月份的工作安排。在会上,预备党员王光宇详细汇报了一月份的工作成果,包括加强“学习强国”app工作落实和易班工作站的建设与推广,举办学习强国测试、Sunday学习日、党日活动和支委会,以及举行两次研读讨论会和完成新媒体宣传督查等。王光宇表示:“在未来的一个月里,我们将在前进的基础上持续创新,推动一月份工作的进展。”

会议结束后,支部书记车喆总结发言:“希望各位支委能够务实完成各项任务,圆满完成本月支部使命。同学们需相互协作,共同建设我们的支部。我坚信,有组织的信任和同志们的支持,以及辛勤工作打下的坚实基础,我们才能有效组织常规工作,提供出色服务。即使在家休假,也要保持认真态度、昂扬斗志和奋斗精神!”(通讯员:蒋莹 初审:车喆)


终审人:吴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