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工程系学生党支部1月主题教育“三问”研讨会

作者:廖小玉发布时间:2024-01-26浏览次数:14

125日,计算机工程系学生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在线上开展了以“同心筑梦迎新年,昂首阔步启新程”为主题的“三问”研讨会,计算机工程系学生党支部书记车喆、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参加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由预备党员张洪洋进行主持,会议中主要对推动“党建+发展”双融双促,助力党支部在新的一年开好局起好步进行讨论。其中预备党员戴顺表示:“作为一名预备党员,我会积极参与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不断提升自己的政治素养和思想修养。同时,我也会关注并参与学校或单位组织的各项党建活动,积极发挥自己的作用,支持党支部的工作,助力党支部在新的一年开好局起好步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会议结束后,支部书记车喆总结发言:“通过举办各类活动,我们党支部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和进展。同志们团结合作,积极参与,展现出了团结奋进的精神。不仅增进了各位同志对党的了解,还提升了自身的组织能力和团队合作意识。在未来的工作中,我们要继续努力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提升政治素养,积极参与党支部组织的各项活动,发挥自己的作用,为支部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通讯员:蒋莹 初审:车喆)


终审人:吴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