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开展“同心筑梦迎新年,昂首阔步启新程”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张楠楠发布时间:2024-01-26浏览次数:17

125日,计算机工程系学生党支部使用腾讯会议开展了以“同心筑梦迎新年,昂首阔步启新程”为主题的党日活动,计算机工程系学生党支部书记车喆、全体党员和预备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由预备党员张洪洋主持,旨在就学习和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惑展开交流和研讨,共同寻找解决方案。在活动中,预备党员王崇杰发表感想:“聆听完习近平总书记2024年新年贺词后,我不禁感叹,这一年意义非凡。中国不仅发展自身,也积极拥抱世界,承担起大国责任。未来,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

活动结束后,支部书记车喆总结讲话:“习近平主席在新年贺词中指出:‘我们的目标很宏伟,也很朴素,归根到底就是让老百姓过上更好的日子。’短短一句话,道出了‘人民’二字的千钧分量,指明了党员干部的前进方向。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学细研新年贺词的精髓要义,深刻感悟其中的‘人民’真谛,奋力书写人民满意的时代答卷。在日常生活中,我们要学习习近平讲话精神,坚定不移跟党走。(通讯员:蒋莹 初审:车喆)


终审人:吴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