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开展“坚定文化自信,筑牢理想信念”Sunday学习日活动

作者:陆征宇发布时间:2024-02-24浏览次数:16

223日,计算机工程系学生党支部使用腾讯会议开展了入党积极分子大会暨“坚定文化自信,筑牢理想信念”Sunday学习日活动,计算机工程系学生党支部书记车喆、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车喆主持。与会人员深入学习了以“坚定文化自信,筑牢理想信念”为主题的文化内涵,通过学习百年历史来坚定文化自信,展望未来并总结体会。入党积极分子张芝轩表示:“这是一次富有意义的学习与交流机会,有助于我更好地理解党的历史和文化,增强对党的信仰和忠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文化自信,筑牢理想信念,为实现中国梦和科技强国梦而努力奋斗。”

    活动结束后,支部书记车喆讲话:“此次活动旨在激励广大入党积极分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文化自信,筑牢理想信念,为实现中国梦和科技强国梦而努力奋斗。愿我们在‘坚定文化自信,筑牢理想信念’的道路上不断前行!”(通讯员:蒋莹 初审:车喆)


终审人:吴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