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开展“凝心聚力开新局,坚定信心共奋进”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蒋莹发布时间:2024-02-29浏览次数:16

228日,计算机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在逸夫楼4104开展了以“凝心聚力开新局,坚定信心共奋进”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支部书记车喆、全体党员和预备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由预备党员侯光照主持,全体成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作出的重要指示和讲话。在活动中,预备党员戴顺发表感想:“身为学生党员,我们要发扬革命精神,坚守理想信念,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树立起‘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升政治素养和执行力。我们要立足本职岗位,牢记初心使命,努力奋进,为新征程贡献力量。”

活动结束后,支部书记车喆总结讲话:“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理应居安思危,不断在革命前辈的自强不息精神中汲取力量,在中国文化的浩瀚海洋中熏陶自我,不断提升专业能力和自我修养。在主题教育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坚持照镜子、正衣冠,时刻做到自省自警、慎独慎行,完善自我。(通讯员:蒋莹 初审:车喆)


终审人:吴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