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例会

作者:车喆发布时间:2024-02-29浏览次数:13

  227日,信息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例会,总结回顾2023年度学生工作,部署2024年度重点工作及新学期开学前后学生工作。信息学院党委书记吴文杰、副书记郑晓华,信息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郑晓华传达了学校2024年工作务虚会暨春季开学工作会议精神并围绕“开学工作”、“新学期工作”和“新一年工作”三个方面就当前学生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他指出,一要加强底线思维、风险意识、责任担当,在具体工作过程中要求要明、管理要严、漏洞要补;二要关心特殊群体,要关注、关心、关爱心理困难、学业困难、就业困难等学生群体,切实帮助学生解决实际问题;三要抓实常规工作,各项常规工作都要按部就班、扎扎实实稳步推进。

吴文杰全面总结并充分肯定了2023年学生工作取得的成绩,对2024年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在全体学工同仁的共同努力下,2023年学生工作扎实推进,高质量发展指标虎虎生威,立德树人成效显著,学风建设成果丰硕,科技创新成绩喜人。他强调,新学年,大家要明晰工作方向,树立大思政、大学工、大格局理念,体系化推进立德树人工作,围绕“四可”进一步提升职业能力:思路有凝练,做到可说;专项有景致,做到可看;工作有成效,加强可争;举措有创新,做到可创。

会上,全体辅导员也对各自负责的开学重点工作进行了汇报。(通讯员:赵亚飞,初审:郑晓华)

终审人:吴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