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与通信工程系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凝心聚力开新局,坚定信心共奋进”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方悦发布时间:2024-03-04浏览次数:12

    2024229日,信息学院网络与通信工程系学生第一党支部在yf1104开展了“凝心聚力开新局,坚定信心共奋进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管依玲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会议伊始,管依玲同志带领大家学习202429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二〇二四年春节团拜会上的讲话,强调我们以中国式现代化凝心聚力,统筹国内国际两个大局,顽强拼搏、勇毅前行。

然后,由管依玲同志带领大家学习202425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上的讲话,突出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与做好开局之年工作紧密结合。

最后,管依玲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2024111日至112日的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坚定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持续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紧紧锚定党和国家重大战略需求。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以龙腾虎跃、鱼跃龙门的干劲闯劲,开拓创新、拼搏奉献,共同书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通讯员 郭文豪;初审 李姗姗)

终审人:吴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