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与通信工程系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一月份集中理论学习

作者:方悦发布时间:2024-01-29浏览次数:10

2024124日,信息学院网络与通信工程系学生第一党支部在线上组织开展了一月份集中理论学习。本次活动由陆嘉琪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本次集中理论学习陆嘉琪同志带领大家学习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首先,陆嘉琪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党委过去五年以加强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创建示范高校为抓手,以深化“三全育人”综合改革为关键,思想政治工作守正创新

然后,陆嘉琪同志强调推进学校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实施政治领航工程,提高政治领导能力。

接着陆嘉琪同志指出纪委过去五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践行“两个维护”上展现新作为。认真履行监督第一职责,在提升监督治理效能上取得新成效。

最后,陆嘉琪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纪委未来五年坚持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全力保障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坚持标本兼治,不断提高一体推进“三不腐”能力和水平。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全面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为奋力建设特色鲜明的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通讯员 郭文豪;初审 李姗姗)


终审人:吴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