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与通信工程系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同心筑梦迎新年,昂首阔步启新年”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方悦发布时间:2024-01-29浏览次数:10

   2024124日,信息学院网络与通信工程系学生第一党支部在线上组织开展了“同心筑梦迎新年,昂首阔步启新年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戴玮轩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会议伊始,戴玮轩同志带领大家观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2024年新年贺词,强调要在新的一年里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在建设现代化新青海中展现更强担当更大作为。戴玮轩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强调要始终按照马克思主义政治家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洁身自好、廉洁自律上为全党树标杆、作表率。带领同学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要更加紧密地团结起来,只争朝夕、顽强奋斗,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而奋勇前进。

最后,由戴玮轩同志带领大家学习《建设人民满意的教育强省》,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关于安徽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要继续坚定不移跟党走,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通讯员 郭文豪;初审 李姗姗)



终审人:吴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