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召开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

作者:夏明星发布时间:2023-11-27浏览次数:10

11月25日,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于YF2202顺利召开,信息学院党委书记吴文杰,团委副书记赵亚飞,学院107名学生代表出席大会。大会由赵亚飞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赵亚飞首先对学生代表表示欢迎,希望大家本着关心学院、服务学生、群策群力地开好这次学生代表大会,选举出既能传承优良传统,又勇于突破的新一届学生委员和主席团成员

吴文杰对学代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他充分肯定了院学生会上一学年所取得的工作成效,明确了本次学代会的主要任务,对参会代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当好厚植理想信念的表率,二是要当好主动担当作为的表率,三是要当好倾心服务同学的表率。希望新一届主席团成员能够团结和带领全院同学,开拓进取、勇担使命,为信息学院未来更好的发展而共同奋斗。

大会听取并通过了信息学院第三届学生委员会向大会作的工作报告,并对学院工作提出了建议。大会选举产生了信息学院第四届学生委员会和主席团成员,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

学院新一届学生委员会和主席团成员将以此次会议的召开作为契机,在院党委和团委的领导下,自觉担负起学院发展赋予的重任,以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执着专注学习、甘于艰苦奋斗、勇于求真创新为信息学院进一步发展贡献青春力量!(通讯员:赵亚飞 初审:郑晓华)

终审人:吴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