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举行“青春践行二十大,审核评估当先锋”主题升国旗仪式

作者:鲍庆贝发布时间:2023-11-20浏览次数:11

为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学习践行二十大精神,以最好的状态迎接学校教育教学审核评估,11月20日,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在蔚园广场举行“青春践行二十大,审核评估当先锋”主题升旗仪式,信息学院党委书记吴文杰、全体辅导员、全体在校学生参加。

迎着灿烂的朝阳,庄严隆重的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国旗班迈着铿锵有力、整齐划一的步伐,护送着鲜艳的五星国旗进至升旗台。全体师生注视国旗行注目礼,齐唱国歌,庄严雄壮的国歌声响彻整个蔚园。

学生代表物联网21刘常裕同学在国旗下发表讲话。他表示要做心存远大志向的新时代青年,不断锤炼专业精神、提升专业能力,自觉遵守校规校纪,养成良好行为习惯,我们应将青春在伟大的中国梦中绽放光彩,将爱国之心转化为报国之志与强国之行。

吴文杰号召全体同学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上殷切寄语:“广大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作敢为又善做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同时他呼吁同学们以实际行动为强国建设和民族复兴伟业贡献力量,在奋斗新征程中努力成就更精彩的人生。

   国家的前途、民族的希望、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都离不开一代代青年的努力。此次升旗仪式让学生深刻意识到自身的责任与担当,同时也更加坚定了学生努力学习、实现自身价值、以小我融入大我、将青春奉献给祖国以及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的决心。(通讯员:赵亚飞 初审:郑晓华 )

终审人:吴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