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举行2023年秋季运动会总结暨表彰大会

作者:赵亚飞发布时间:2023-11-06浏览次数:34

回望拼搏历程,凝聚奋进力量。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鼓励学生弘扬体育精神,勇担时代大任,争做有为青年,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于114下午举行2023秋季田径运动会总结暨表彰大会信息学院党委副书记郑晓华,受表彰的运动员和集体代表、团委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会议。大会由团委副书记赵亚飞主持。

表彰大会上,参会师生以视频形式共同回顾了运动会期间的精彩瞬间,再次感受了运动员拼搏奋进的风采和开幕式方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赵亚飞宣读了表彰决定,大会表彰了在运动会中表现突出的4名“体育之星”8名“优秀运动员”、6名“优秀志愿者”和3个“优秀团体项目”。优秀运动员代表黄宇贤分享了参与运动会的切身感受,表示将以更加积极向上的态度投入到今后的生活学习中。

郑晓华对本次运动会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对运动员、志愿者和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了感谢,要求广大青年学生积极参加体育运动,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积极锻炼,增强体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和更加健康的身心努力造就更好的自己结合学院发展他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发扬精神。将精诚团结的精神风貌带到日常的学习和生活中,激励广大师生鼓足干劲,奋发作为;二是要奋勇争先。以顽强拼搏、永争第一的前进姿态,助推学院工作取得新成效;三是要再接再厉。要总结经验,激扬斗志,形成开拓进取的强大动力,砥砺前行,再创佳绩。


 

据悉,信息学院教工团体在过去15届运动会中荣获14届团体第一,学生团体在2023年第十八届秋季运动会中获学生团体第二名、女子学生团体第二名,均创下了历史最好成绩。信息学院将继续发扬团结协作、拼搏进取的优秀品质继续以服务学生成长成才作为工作出发点和落脚点,坚持五育并举,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努力培养全面发展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通讯员:吴豹 初审:郑晓华)

终审人:吴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