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举办2023级新生班级文化风采大赛

作者:刘媛媛发布时间:2023-11-01浏览次数:10

10月29日,信息学院2023级新生班级文化风采大赛(决赛)于YF2103顺利举办。2023级学生代表,学生主席团代表以及大众评委团共120余人参加此次大赛,院团委副书记赵亚飞参加并主持。

本次比赛覆盖2023级9个行政班级,决赛现场,各班代表详细陈述了班级文创作品的设计思路、设计元素、作品寓意等,并分享了班级同学齐心协力努力完成作品的过程及感悟。

本次2023级新生班级文化风采大赛旨在增强各班级凝集力,激发同学想象力、创造力,丰富大一新生的校园课外生活。通过结合专业特色、班级特点设计相关文创作品,同学们能对自己的专业有更清晰的认识,提高自身集体意识,享受与班级同学们合作的乐趣。希望在今后四年的大学生活里,2023级同学们持续保持团结合作的精神和敢于创新的激情,积极学习,热爱集体,砥砺前行。(通讯员:赵亚飞 初审:郑晓华)

终审人:吴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