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举办校史校情教育专题讲座

作者:陈业发布时间:2023-11-01浏览次数:39

11月1日,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举办校史校情教育专题讲座。滁州学院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秘书王亚斌老师受邀作题为《抗日英雄方玿舟:滁州学院校史中的红色基因》的讲座,信息学院全体辅导员、2023级入党积极分子和学生会干事等150余名师生聆听了讲座。

王亚斌从“抗日英雄方玿舟”、“不忘玿舟情”、“回望西迁路”等三方面进行讲解,带领同学们回顾学校创办历史,寻找风雨发展历程中的红色基因,介绍学校当前在人才培养的重点任务。最后,他希望同学们要以滁州学院学子的身份而自豪,刻苦学习,积极实践,努力为学校争光喝彩。

2023级软件工程专业王天美说,初到蔚园,美不胜收,红色基因的传承给了一届又一届的青年学子,让我们去知校、爱校、荣校,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去接受教育部本科教育教学评估。(通讯员:吴豹,初审:郑晓华)


终审人:吴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