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举办新生寝室风采大赛

作者:李涛发布时间:2023-10-23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推进寝室文化建设,营造温馨舒适的寝室环境,加深室友间的感情,打造新时代文明宿舍标杆,10月21日下午,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生活部聚焦“寝室文化”,组织2023级新生开展以“寝你来秀,绝室风采”为主题的寝室风采大赛。

大赛开始,各个宿舍的答辩人员陆续上台展示着自己寝室的文化风韵。他们分别从寝室成员,寝室氛围,寝室文化和寝室公约等方面对自己的寝室进行了生动详细的讲解。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各个宿舍的才艺展示精彩纷呈,令人目不暇接。台下掌声雷动,气氛活跃。选手的表演也愈发热烈,伴随着高涨的情绪,比赛圆满的落下了帷幕。

本次大赛的顺利举行使寝室成员间充分展现了团队力量,推进了寝室文化建设,促进了温馨舒适宿舍环境的营造,展现了我们信院学子的英姿风采,为鼓励学生寝室积极参赛,营造良好的寝室氛围,学院将对参赛寝室班级给予奖励。(通讯员:赵亚飞 初审:郑晓华)

终审人:吴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