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心理气象站:开展2023级心理委员培训

作者:杨新毅发布时间:2023-10-24浏览次数:32

10月20日下午,为了更好地关注和支持学生的心理健康,信息学院心理气象站在金融学院103教室开展了23级心理委员培训会。这次例会旨在培养新生心理委员,提升他们的心理健康意识和工作能力,为校园心理健康做出更大的贡献。李姗姗老师、以及信息学院2023级全体心理委员参加此次会议。


首先心理气象站办公室的刘浩同学为大家进行了心理排查表填写培训,讲述了心理排查表填写的基本格式和填写的内容。李姗姗老师进行了最后的讲话,提到了心理委员在以后工作中除完成心理排查表,还需关注班级同学心理健康问题并及时通知辅导员、向班级传达心理活动,着重强调了心理委员在班级中的作用。


心理委员培训的举办为校园心理健康工作提供了坚实的基础。未来,2023级心理委员将在班级内发挥积极作用,为同学们提供心理帮助和支持。(通讯员:朱天诚,初审:李姗姗)


终审人:吴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