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心理气象站:开展新学期第一次工作例会

作者:朱天诚发布时间:2023-10-19浏览次数:10

10月13日中午,信息学院气象站在信息楼321教室开展了本学期第一次工作例会。院心理气象站指导老师李姗姗老师和全体心理气象站学生干部参加此次例会。

本次例会分为三个部分:院心理气象站成员自我介绍,李姗姗老师对心理气象站及其各部门工作内容的介绍 ,心理气象站近期工作规划。

会议的第一个议程:院心理气象站干事轮流介绍自己,相互认识,拉近成员间的距离,让大家对以后一起工作的伙伴有了更好的了解。

会议的第二个议程:李姗姗老师向新人干事们介绍了心理气象站及其各部门的工作内容,让大家对日后的工作有了基本认识。

会议的第三个议程:心理气象站近期工作规划,李姗姗老师介绍了未来的一段时间内,心理气象站的主要工作方向。尤其是针对近期的10.25活动,活动部的同学们要积极筹备,做好活动策划,办公室要做好心理委员培训等。

本次例会,让新同学们互相认识,对日后的工作有了大致的了解,各部门要积极努力工作,团结互助,顺利完成新学期心理气象站的各项工作和任务。(通讯员:冯武彬,初审:李姗姗)

终审人:吴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