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举办2024届毕业生线上家长会

作者:郑福琦、车喆发布时间:2023-10-15浏览次数:58

    10月13日,信息学院举办“家校联动共促就业,双向发力共创未来”2024毕业生线上家长会。信息学院党委书记吴文杰、信息学院全体辅导员、2024届毕业生家长参加了本次会议。

   吴文杰汇报了信息学院毕业生重点工作,同时,他希望家长从家庭层面帮助孩子调整好就业心态,做好孩子的“知心人”“引路人”和“守护人”,相信通过“社会-学校-家庭-学生”四方共同努力,信息学院2024届毕业生能够顺利毕业、尽早就业,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会议还对《滁州学院学士学位授予工作实施细则》、《安徽省激励大学生参军入伍若干措施》、《信息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计划》等重要文件进行了解读,对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进行了汇报和答疑。

   家长代表马贤凤交流中说道:“这个会议真的很及时,让我了解孩子的就业和学业情况,也解答了我一直关心的问题,学院老师们很专业也很温暖!”(通讯员:赵亚飞,初审:郑晓华)

 


终审人:吴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