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跃集团2024校园招聘公告

作者:车喆发布时间:2023-10-08浏览次数:24

亲爱的同学们:

您们好!

非常高兴看到们即将满载硕果走向社会,新跃集团一直秉承尊重知识、尊重人才“以人为本”的用人理念,我们希望更多有理想、有抱负的莘莘学子加入新跃新跃一起创造辉煌!

一、我们是谁!

上海新跃物流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 年,总部位于上海金山,是一家以产业数据为生产要素,“人+机器人”为创新劳动者,企业服务为产业切入点,供应链协同为核心价值,人工智能算法为技术驱动,实现“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新模式的产业互联网企业。

2009年,公司率先开创了产业互联网模式,并成功运营了物流行业产业互联网平台“物流汇”成为全国首家民营企业建设运营的生产性服务业公共服务平台为全国3万余家会员企业提供多达70余项服务。

2015年开始,公司将物流汇产业互联网模式深化为产业互联网平台生态群建设新模式孵化了立信汇文”“用友薪福社”等10余家知名产业互联网平台沿着“一带一路”走出上海在国内34个城市落地累计服务全国8万多家会员企业。

当前,新跃公司正利用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将产业各要素、各环节全部数字化、网络化,推动业务流程、生产方式重组变革,进而形成新的产业协作、资源配置和价值创造体系,在提供服务的同时产生精准的产业大数据,通过科学算法集成,形成行业的专业应用,助力产业数字化升级。

未来,公司将全面深化进行数字化战略,建立以数据为基础,以算法为核心,以物联网、人工智能、区块链、机器人流程自动化等技术为引擎的数字产业化新模式。

二、我们的荣誉!

          公司曾先后获得“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上海市电子商务‘双推’创新服务平台”“上海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全国工人先锋号”“上海名牌”“上海市党支部建设示范点”“上海市助力脱贫攻坚先进集体”等荣誉。

三、我们的福利!

1缴纳六险一金,每年一次健康体检;

2每年组织两次团建,盛大年会以及集体旅游;

3各大小节假日暖心福利,春节,中秋节,端午节,夏日水果等工会福利;

4周末双休,法定节假日按照国家规定放假;

5提供餐饮补贴;

6免费提供住宿;

7扁平化、多渠道的职业发展路径和晋升机制;

8丰富的企业文化活动。

四、我们在等谁!

2024新跃集团校园招聘汇集AI人工智能类、销售类、客户经理类等多种职位虚位以待,只为等你!


五、如何遇见我们!

联系地址:上海市金山区学府路589号

联系电话:13162971962

联系邮箱:liuming@56hui.com

您可以通过扫描以下二维码联系我们

      


(通讯员:贾豪杰,初审:车喆


终审人:吴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