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能电池集团(马鞍山)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招聘简章

作者:车喆发布时间:2023-10-03浏览次数:21

一、企业简介

天能电池集团(马鞍山)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是天能控股集团旗下天能电池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全资投资子公司,地处马鞍山市和县经济开发区新区和洲大道与G346交叉口

天能集团是全球知名的绿色能源系统方案解决商,创始于1986年,总部设在浙江湖州。

旗下的天能电池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天能股份),是中国新能源动力电池行业的龙头企业。2007年,天能动力(代码:0819.HK)以「中国动力电池第一股」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2021年1月18日,天能股份(代码:688819)在上海交易所科创板上市,成为行业内首家以“A+H股的双上市企业。经过30多年的奋斗及多元化发展,天能坚守实业,聚焦主航道,坚持以质量效益为中心,以绿色智造为方向,以变革创新为主线,走上了高质量可持续发展之路,重点发展六大产业板块:铅蓄电池产业板块、智慧能源产业板块、资源再生循环板块、现代服务业产业板块、金融与创客孵化平台板块。

当前,围绕进入世界500强的清晰目标,天能集团坚定不移实施“智能化、平台化、全球化”发展战略,已在浙、苏、皖、豫、黔等五省布局11大生产制造基地,下属子公司30多家,综合实力位居中国企业500强第140位,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第37位,中国民营企业制造业500强第19位,中国轻工业百强企业第5位,中国轻工业电池行业十强第1位。

2020年12月,天能集团积极融入“中部地区崛起”战略,来到位于华东地区,属“皖江经济带”核心城市之一的马鞍山和县投资建厂, 项目总投资50亿元,公司总占地面积1000亩,建成后孵化出就业岗位2000余个。全力打造产业生态好、发展后劲足、员工幸福指数高的世界一流企业。

 

 

二、员工发展平台

公司秉持“让合适的人在合适的位置,让有贡献的人有等值的回报”的人才理念,健全的“双轨制”员工发展体制,为各类人才拓宽职业发展通道、施展才华、发挥才干提供了广阔的职业舞台。

 

 

三、招聘职位与要求

序号

岗位

需求专业

学历

人数

薪资待遇(月薪)

1

采购文员

采购管理

本科及以上

1

5000-7500元

2

文宣专员

新闻或文秘类

本科及以上

1

5000-7500元

3

招聘专员

人力资源专业

本科及以上

1

5000-7500元

4

IT专员

计算机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2

5000-7500元

5

工艺工程师

化学类

本科及以上

5

5000-7500元

6

质量管理员

管理类

本科及以上

3

5000-7500元

7

生产管理员

管理类

本科及以上

4

5000-7500元

8

安防主管储备

环境工程类

本科及以上

1

5000-7500元

9

设备助理工程师

机械或电气类

本科及以上

5

5000-7500元

 

四、福利待遇

1、薪资福利:公司为员工提供具有竞争性的薪酬待遇,依当地法律法规政策为员工缴纳五险一金,包括养老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医疗保险,生育保险及住房公积金。

2、住宿公司筹建有环境优美、设施齐全的员工公寓宿舍内包含空调、热水器、独立卫生间、及宽带网络等,并为在职骨干员工提供单人间,为双职工提供夫妻房等。

3、就餐:公司食堂伙食丰富,价格优惠,并为所有员工提供伙食补助。

4节假日福利端午节、中秋节春节给每位员工发放节日礼品。

5、夏季会给员工发放防暑降温补贴、高温补贴等。

6带薪休假:按照国家法律规定,员工根据工作时间享有不同天数的带薪休假。

7、公司实施创新项目独立奖励,对项目有贡献者发放项目奖金。

 

五、招聘流程

发布招聘信息→投递简历、甄选 →面试  →复试 → offer

六、联系方式

 位:天能电池集团(马鞍山)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人力资源部

联系人及电话:周先生18755557469女士(18855556089

              

邮箱zq1875555@163.com

联系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和县开发区鸡笼山路6号(马鞍山天能公司)

 

详情请扫码咨询

(通讯员:贾豪杰,初审:车喆

终审人:吴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