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赴校友企业交流调研

作者:车喆发布时间:2023-10-10浏览次数:80

为持续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凝聚校友力量拓展发展资源,10月9日,信息学院党委书记吴文杰一行四人赴安徽荣冠管业科技有限公司就加深校友联系、深化校企合作、拓展就业岗位进行调研。

吴文杰从“感念、自省、做人、做事”四个维度高度评价了校友的创业事迹,希望以此次专项行动为契机,进一步搭建合作平台,创新合作方式,拓宽合作领域,扩大合作成果。同时诚挚邀请校友们常回母校看看,通过座谈、报告或设立奖助学金等方式,与学弟学妹们分享成功经验,参与学校人才培养,让学校培养出来的人才更契合社会发展需要。

安徽荣冠管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2011届校友郑浩对母校领导老师一行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对母校的培养和一直以来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介绍了企业的创业过程、业务领域范围、最新研究方向及技术创新能力,并表示希望与母校加强联系,深化合作。(通讯员:赵亚飞,初审:郑晓华。)

终审人:吴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