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心理气象站:七夕特别活动“从前慢他们的爱情故事”

作者:朱天诚发布时间:2023-10-09浏览次数:10

   2023822日,为庆祝七夕佳节,在各班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下,信息学院心理气象站顺利开展了七夕特别活动“从前慢他们的爱情故事”,活动期间我们收到了许许多多关于“他们”的爱情的故事。


千里鹊桥情意浓,“他们”是高中时期的彼此慰藉,是关于青春的甜蜜爱情;“他们”是经历过时间磨砺后的依旧深情,是关于永恒的真挚爱情;“他们”是相互的理解、支持、包容,是关于成长的美好爱情。“他们”可能是你,也可能是我,“他们”也许就在你我身边。

本次七夕特别活动,同学们通过收集或者编辑这些爱情故事,对爱情有了更深刻的理解,感受到了那份爱情的力量。“爱情”不再是冷冰冰的文字,而是一个个鲜活的故事。通过本次活动相信同学们会更加用心去对待和守护那份属于自己的爱情。(通讯:张浩缘,初审:冯武彬)


终审人:吴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