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赴上海泛微股份访企拓岗

作者:车喆发布时间:2023-09-27浏览次数:10

  为抢抓秋季促就业工作关键期,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9月25日,信息学院党委书记吴文杰、副院长杨斌一行6人赴泛微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访企拓岗,泛微股份EBU事业部总经理孟连磊热情接待。

  孟连磊对吴文杰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从公司理念、公司发展情况、培养体系、资质与荣誉、业务产品线、行业前景、招聘方向和福利待遇等方面对企业进行了介绍,分享了新形势下行业对毕业生的新要求,希望与学院加深合作,培养懂业务、会沟通,具备全面的综合素质的人才。

  吴文杰简要介绍了信息学院的学科建设、教学科研、人才培养、毕业生实习就业、校企共建案例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对泛微股份一如既往都支持和对毕业生的认可表示感谢,希望双方在达成供需对接的基础上,进一步探索校企产、学、研合作。

  调研交流中,双方还就计算机行业就业环境分析、新时代企业需要什么样的计算机人才、大学生综合就业能力双提升路径、学生实习就业合作模式等方面进行了交流。(通讯员:赵亚飞,初审:郑晓华)

终审人:吴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