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考研动员大会

作者:吴豹发布时间:2023-07-04浏览次数:370

7月4日,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4年考研动员大会,以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营造浓厚考研复习氛围。学院党政领导、全体辅导员、班主任、班导师和暑期留校考研学生参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郑晓华主持。

信息学院党委书记吴文杰作考研动员讲话。他从“明确为什么要考研”“明确选择考研意味着什么”“明确考研要避开的雷区”等三个方面与考研学生进行了交流。他希望全体考研学生要做考研“真英雄”,不做“假把式”;要做考研的“明白人”,不做“冒失鬼”;要保持“平常心”,避免“躁动感”。他衷心祝愿考研学子2024梦想成真,成功上岸。

会上,郑晓华传达了学校《关于做好2023年上学期期末学生放假离校和暑期留校工作的通知》精神,要求班主任、班导师要做好暑期留校考研学生服务工作,营造良好学习氛围,牢守安全底线,及时解决学生困难。

为服务学生专心考研,信息学院开放了实验室作为暑期备考自习室,并提供勤工俭学岗位服务考研学生。

信息学院还邀请了考研辅导专家到会作院校选择辅导。(通讯员:赵云飞,初审:郑晓华)

终审人:吴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