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召开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研讨会

作者:方琦琦发布时间:2023-06-07浏览次数:10

65日,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吴文杰主持召开学院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研讨会议。院党委副书记郑晓华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李姗姗汇报了学院本学期开展的3.25、“5.25”系列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分析研判了当前在校重点学生心理健康状况。吴文杰提出要提高认识,构建“全员、全方位、全过程”育人体系;要苦练内功,通过加强队伍学习培训、优化心理服务、强化心理危机预防等方面,筑牢安全防线;要加强宣传,持续开展丰富多彩的心理健康系列主题活动;要加强联动,健全“家校”心理健康协同机制,实现协同育人。

会上还对毕业生就业、顶岗实习、暑期社会实践、党员培养与发展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吴文杰强调,大家在开展工作时要注重辅导员专业化建设,把学生工作融入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之中,以实际行动迎接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通讯员:李姗姗,初审:郑晓华)


终审人:吴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