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

作者:梁卓发布时间:2023-05-30浏览次数:10

529日,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在信息楼310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会。会议由信息学院党委书记吴文杰主持。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陕西考察调研及主持召开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同志<论科技自立自强>出版发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等重要内容,传达了滁州学院516日召开的主题教育推进会精神,参会人员围绕学习内容,结合学习思考和工作实践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还对开展师德师风专项排查治理专项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效果导向相统一,抓紧抓严抓实师德师风建设;二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信息学院党建和思政工作,提升教师队伍思想政治素质,要以党组织的全面过硬和教师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充分发挥,带动师德师风整体提升;要以《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为准绳,实行师德师风“一票否决”;三要扎实开展师德师风专项排查治理专项工作,对师德失范行为从严查处、追责问责,久久为功、常抓不懈。(通讯员:童志扬 初审:郑晓华)


终审人:吴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