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集中研读

作者:文/张楠楠 图/韩文莉发布时间:2023-05-26浏览次数:56

5月26日,计算机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在信息楼310党员活动室开展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的集中研读交流活动,计算机工程系学生党支部书记车喆和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全体人员集中学习“习近平论青年工作”的重要讲话,学习后戴顺、王光宇等同学纷纷发言,展开学习交流研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其中入党积极分子戴顺发表学习感言青年最富有朝气,最富有梦想,是未来的领导者和建设者。中国重视、关怀、信任青年,支持青年发展自身、贡献社会、造福人民,在实现中国梦的历史进程中放飞青春梦想。

支部书记车喆表示:通过这次活动,希望我们在座的各位都要结合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广大青少年中开展深入、持久、生动的爱国主义宣传教育,让爱国主义精神在广大青少年心中牢牢扎根,让广大青少年培养爱国之情、砥砺强国之志、实践报国之行,让爱国主义精神代代相传、发扬光大。”(通讯员:韩文莉  初审:车喆)


终审人:吴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