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赴企业走访调研

作者:车喆发布时间:2023-05-26浏览次数:280

    为深入落实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把主题教育与“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相结合,526日,校党委副书记张勇在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政领导陪同下,赴亚信安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合肥办事处、山石网科通信技术有限公司合肥办事处、深信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合肥办事处走访调研

    亚信安全是中国网络安全软件领域的领跑者,在中国网络安全电信行业细分市场份额占比第一,在威胁情报、EDRXDR等细分技术领域均居于领导者象限,是中国网络安全企业10强。山石网科是中国网络安全行业的领军企业,自成立以来即专注于网络安全领域前沿技术的创新,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全方位、更智能、零打扰的网络安全解决方案。    

在交流座谈中,企业对公司的发展历程、主营业务、校企合作、校招需求等情况进行简要介绍。亚信安全合肥办事处总经理许维争就毕业生实习就业基地建设、就业指导课校企共建、学科竞赛孵化、亚信奖助金、成果转化、网络安全公益活动等方面提出了合作建议。山石网科合肥办事总经理江国胜回顾了双方十年来的合作历程,希望深度融入人才培养的各个环节,携手滁州学院共同培养更多优秀的网络安全行业奋斗者。双方围绕相关合作项目进行了热烈的交流讨论。

张勇介绍了滁州学院近年来改革发展情况,对双方校企合作、就业指导、人才培养等多方面的合作成效给予了高度赞许,希望双方全方位、经常性、多维度加强沟通交流,进一步完善工作对接机制,在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科技成果转化和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中干实事、谋实招、出实效。(通讯员:赵亚飞,初审:郑晓华)



 


终审人:吴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