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新思想,放飞芯梦想” 手绘风筝活动

作者:文/陆征宇 图/张楠楠发布时间:2023-05-25浏览次数:21

为推进主题教育入脑入心,赞党的二十大,激发党员创造力和活力,5月24日,计算机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和信息学院网页设计者协会在山上操场开展“学习新思想放飞芯梦想为主题的手绘风筝活动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在这乍暖还寒之际,学生党支部和网页设计者协会为支部全体学生准备空白风筝和颜料,同学们5-8人组成一队,每队成员在风筝上共同作画一人一支画笔将心中所想绘制在白色风筝上,有些同学也会一并写上祝福语各色各样的手绘风筝在比赛区域内一同放飞希望党支部能像风筝一样,奋进新的百年征程。看着亲手制作的风筝在天空翱翔,入党积极分子朱铃铃说:“今天放飞的不止是风筝,更是我们新时代青年的理想。我们要像风筝一样松弛有度,持之以恒,为党的伟大事业不断贡献新力量,展现新时代青年的最美模样!

活动圆满结束,支部书记车喆老师表示: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他们是祖国的希望。在成长的过程中,青少年需要有一个积极向上的心态,勇敢地放飞自己的梦想。通过放风筝活动,鼓励青少年勇敢追求自己的梦想,让他们在放风筝的过程中体验到自由、快乐和成长。(通讯员:韩文莉  初审:车喆)


终审人:吴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