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组织教职工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

作者:梁卓发布时间:2023-05-24浏览次数:10

524日,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在信息楼321会议室组织教职工召开了政治理论学习会。会议由信息学院党委书记吴文杰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吴文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考察调研及主持召开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在大局下思考和行动;要突出首要任务,把深入开展主题教育作为今年党建工作的重中之重,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的部署和要求,切实抓好主题教育;要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进一步做实工作机制,形成更为紧密的协同推进格局,为推进学院党建与事业协同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会议还聚焦审核评估详细传达了郑朝贵校长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预评估线上评估启动会上讲话,并就学院近期的迎接审核评估、工程认证、教育教学等工作进行了重点安排和部署。(通讯员:童志扬 初审:郑晓华)


终审人:吴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