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审核评估】 信息学院:召开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作者:桂宝发布时间:2023-05-24浏览次数:156

524日下午,信息学院召开新一轮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吴文杰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院长赵生慧带领全体教师学习以《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力高素质时代新人培养》为题的学校新一轮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线上评估启动会补充报告,详细了解了学校办学历史、办学成就、办学特色、发展目标、战略规划和实施推进等相关问题,并观看了我校校情片。赵生慧强调,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是学院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实现教育目标的重要手段,全体教师要积极参与,以实际行动推动教育教学审评评估。要真正做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不断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

吴文杰介绍了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预评估线上评估启动会情况,传达了校领导对审核评估预评估的最新工作要求。他强调,审核评估是当前学院大事要事,全体教师要切实提高站位,深刻领会重要性。要紧紧围绕立德树人,认真学习评估知识、学校自评报告,全面熟悉学院教育教学情况。要明确重点,各负其责,进一步总结好学院教育教学工作,优化线下考察路线和讲解内容,认真配合做好线上评估阶段各项工作。要浓厚氛围,评建结合,建设优良教风学风,全面推进信息类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

会议还从材料调阅、在线访谈、听课看课等方面对审核评估相关工作进行详细部署。(通讯员:张志远,审核:吴文杰)


终审人:吴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