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开展研读会

作者:韩文莉发布时间:2023-05-17浏览次数:39

5月15日,计算机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在信息楼310党员活动室开展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的研读会,计算机工程系学生党支部书记车喆和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中,全体人员集中学习“习近平论青年工作”的重要讲话,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展开学习交流研讨,其中发展对象王崇杰发表学习感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尤为需要青年一代坚定信念、真诚奉献、埋头苦干。希望同学们时刻准备着,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进。”

本次活动在一阵阵激昂的言论中走向尾声,车喆总结发言:“支部党员在主题教育活动中既要注重理论学习、也要与社会实践结合,既要沉下心学、静下心悟,也要互动交流、碰撞思想,从淬炼思想到实干笃行,推动主题教育入脑入心、见行见效。”(通讯员:韩文莉  初审:车喆)


终审人:吴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