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二十大精神”学生宣讲团走进信息学院

作者:赵亚飞发布时间:2023-05-16浏览次数:10

5月14日晚,滁州学院“党的二十大精神”学生宣讲团走进信息学院,旨在以同龄人视角,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广大青年学子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不断提升理论水平,主动担当时代责任。信息学院全体党员、2023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及班级主要学生干部共200余名学生现场聆听。

会上,学生宣讲团杨涵、孙兴达两名学生分别以《传承中国精神争做时代新人》、《坚定文化自信共铸时代华章》为题,他们结合专业特点,以同龄人的视角,通过接地气、面对面、心贴心的宣讲方式,把理论学习和实践相结合,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讲到更多青年心坎里,号召广大青年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会议现场,同学们专注聆听反响热烈。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走前列、作先锋,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宣传员”和“践行者”,以不待扬鞭自奋蹄的历史担当和星光不问赶路人的昂扬姿态,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通讯员:车喆 初审:郑晓华

终审人:吴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