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赴航天宏图访企拓岗,带学生认知企业

作者:车喆发布时间:2023-05-15浏览次数:25

为深化校企合作,512日,信息学院党委书记吴文杰带领专业教师、辅导员和空间22全体学生走进南京航天宏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开展认知实习,举办授牌仪式,开展访企拓岗调研交流。

揭牌仪式上,南京航天宏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翟建设回顾了与学院的合作历程,并对进一步加深校企合作提出了美好的展望。

认知实习启动会中,吴文杰寄语空间22学子:“大家要珍惜此次实地学习调研的机会,在企业中加强对所学专业的认知,了解行业的形势,明确奋斗目标,做好生涯规划,以昂扬的青春姿态勇担时代重任!”

调研交流中,吴文杰对航天宏图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对学院毕业生的充分认可表示感谢,希望校企双方以“基地共建”、“访企拓岗”为契机,进一步探索校企合作模式,既精准对接企业招聘需求,助力企业人才梯队建设,又帮助每位学生在就业道路上起好步。此外,双方还就人才培养、科研合作、就业指导、实习实训、企业定向班、研究生培养、现代化产业学院建设等方面开展交流。(通讯员:赵亚飞,初审:郑晓华)


终审人:吴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