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与通信工程系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贯彻落实‘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总要求 推动主题教育见行见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方悦发布时间:2023-05-16浏览次数:127

2023511日,信息学院网络与通信工程系学生第一党支部在YF4202组织开展“贯彻落实‘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总要求  推动主题教育见行见效”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方悦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会议伊始,方悦同志指出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举措,对于统一全党思想、解决党内存在的突出问题、始终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体现了我们党认识与实践相结合、理论与实际相联系、改造主观世界与改造客观世界相统一的一贯要求,是一个紧密联系、相互贯通、内在统一的整体,要把这一总要求贯穿这次主题教育全过程。

本次党日活动目的在于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大家纷纷表示,将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把党的创新理论运用到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提出的重大战略部署中去,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为奋进新征程凝心聚力,踔厉奋发、勇毅前行。(通讯员 王子华;初审 李姗姗)



终审人:吴文杰